夜裡的脆弱

我只讓我自己知道







因為

你已經不再是

與我分享的那一個他了







我只讓我自己知道

你不准在接近我

我只願意一個人







給你看我最殘忍的一面








看到了嗎??

這個就是我

不想讓你看到脆弱的我







你不再是我心中的唯一

永遠都只能是回憶

告訴你,你是回憶







我只願意在夜裡展示我的脆弱

夜給與我最溫柔的撫慰







愛它

更甚過愛你







我的脆弱

不願意讓你看到

永遠也不







你問為什麼

我回答

因為你不配







你讓我一個人

所以你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