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情:星期六2008/03/22

喔~~本想說不想去投票了
最後還是被我老爸托去投了
我哥也是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投票耶!!
老實說...不知道怎麼用
幸好滿簡單的
呵呵

投完後...因為我阿嬤星期五的時候開刀
今天醒來,所以我們要去看她
在柳營的奇美
有點距離

看看阿嬤有沒好一點
看阿嬤精神不錯的樣子
還可以^^

幸好這個醫生技術不錯
謝謝醫生

阿嬤你要快點好起來唷^^

再來說說今天星期日2008/03/23的事情

今天壓
本要跟臭老媽一起去果菜市場的
可是...這隻臭老媽
給我睡睡睡
睡到12點多
我要叫她,兇的咧

到最後,她自己在神不知,鬼不覺的去附近的菜市場買
整個就是欠扁

嘿嘿嘿嘿嘿.....
我拿到幾本原文書要賣
是我二豬哥的女友(姐姐)給我的
整個就是很HIGH
謝謝姐姐^^

不過現在在考慮要怎麼出價錢
有的人賣的很便宜,
有的人脈的還滿貴

就是不知怎麼出
考慮.........

明天要去學校了
又是一個很不悠閒的禮拜

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