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2008年06月27日
 心語志工..社團聚會
 
 



 wa wu
 
 聚餐在...鯉魚工作的地方 【小荳荳】吃
 雖然剛開始...說實在的
 有點處的不怎麼開心
 
 但是...想想...算了
 就OK了^^
 
 剛開始..我、啾、A、魚、郭先到
 佔了我們的位子...叫餐點
 
 想說...其他人怎麼都還沒來= =
 會不會太慢阿= =
 
 位子都快被人坐走了
 幸好幸好...
 有人先來了
 先佔一下位子^^
 
 大家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那個焗拷...說實在的
 實在不適合我的口味
 不過對於...喜愛焗拷的人
 卻是OK的
 
 因為...剛開始吃..
 會覺得好好吃
 可...吃多了..就開始膩了
 
 吃完了...逛街去^^
 嘿嘿...新堀江..好久沒逛了唷!!
 懷念懷念^^
 
 再度還是撐著傘逛街= =
 鞋子...很HIGH的進沙了
 讓我這個可愛的小腳丫...非常低不蘇湖^^
 
 到達..哈日龍
 看到好幾台黑黑的機器
 就讓我們的手有點癢癢的^^
 
 就進去開始PK【籃球機
 
 那個籃球機還真高壓= =
 讓我們的腳都要墊起來
 才投的比較順利
 
 它的意思是想要讓我們長高嗎!?
 
 玩玩玩...累了
 就去隔壁的【主幼】看衣服
 
 大家看的很盡興..也穿的很盡興^^
 呵呵....
 
 之後大家還是都沒有買
 就走了^^
 
 又看到一家很多吊飾和項鍊
 又停下來^^
 
 看看看看...我跟鯉魚口渴了
 就去買飲料
 他們就去NET看衣服
 
 我跟鯉魚買冰沙喝^^
 【薄荷巧克力冰沙
 好喝^^
 嘿嘿.....
 
 看看看看...因為時間上的原因
 鯉魚要趕回去
 所以我們就此解散了
 
 郭郭先載鯉魚回去
 我、啾、A在走去停車的位子時
 看到五角冰舖
 啾啾..很HIGH的說要吃 =ㄦ=
 
 所以說...就進去吃了
 可是可是...奇怪
 他們看起來是要收了壓
 怎麼還是讓我們吃了= =
 
 可能想說...我們三個可能是一個人一碗吧!!
 結果我們是三個人一碗^^
 呵呵....
 
 就降子吃完...就回家了
 啾啾..她先回她家去了
 
 我跟A就回宿舍^^
 
 以下是這天的照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