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今天是國慶日押!?
 
 真是沒有fu的國慶日>"<
 
 不過也吃到我親愛的老媽煮的肉肉肉肉肉肉
 哇哈哈哈哈
 
 倫家好久沒吃到老媽煮的嚕^^
 還是一樣~好好吃!!!
 
 今天去幫我哥辦續約手機
 因為是用我的名字去辦的 = =
 選了一隻LG的摺疊手機
 可聽MP3就好了XD
 
 還幫他買記憶卡
 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說
 結果他說買一買
 他要盡快帶去台北
 整個就是欠扁
 
 K他好了
 XDDD
 
 唉.....說到手機
 都會想到一個人
 背叛我的人
 
 心情都會多多少少不好
 為啥...我這麼相信你
 你卻做出傷害我的事情
 
 事情發生了
 我們還對你不錯
 可...你呢?
 好像不知悔改似的
 繼續做
 
 現在遭通緝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過我多多少少心裡還是會同情的
 也會想說可憐你的
 
 但.....真的太過份了!!!!
 
 算了!!!
 越想會越傷心 T T
 
 現在過的好就好!!
 現在開心就好!!
 
 現在要開始忙專題了!!!
 要頭痛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