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
 剛開始一定要來個尖叫聲 XD
 哈哈 !!!
 
 之後才要展開我訴說今天去看羅志祥的心得 ^^
 嘻嘻 !!
 
 到達南方公園現場,馬上展開推擠攻勢
 剛好羅志祥也來了,唱了一首 " 搞笑 "
 很好聽捏^^
 我愛 ~~~ ♥♥♥♥ 
 
 不過怎麼不唱 " 第二順位 " !?
 我更愛這首歌說 ^^
 
 唱完,我也擠到前面一點了 ^^
 
 之後講話 , 真的是很欠扁 ^^
 
 不過小豬今天怎麼戴墨鏡
 難道我們台南的陽光有這麼強嗎 !?!?
 
 還是昨天沒睡飽,有黑眼圈 ^^
 
 不過還是帥呆了啦 ^^
 
 講完話,就開始簽名了 !!!
 
 簽簽簽...當然我也拍拍拍 ^^
 
 據說...一個人買三張專輯可以跟小豬合照
 據說...一個人買五張專輯可以跟小豬擁抱
 
 啥咪毀 = =
 
 真好,看著台上這些粉絲跟小豬合照、擁抱
 真讓我羨慕阿 ^^
 呵呵 !!!
 
 沒有 摳摳 可以買 >"<
 
 不然真的有一種衝動要去買呢 !!!
 呵呵....
 
 之後....終於擠到一個好位子了 !!
 可以等小豬簽完名好好的拍個十來張 ^^
 
 結果.............好死不死,我哥打給我 = =
 叫我回去幫他查 " 花名 " 他要用 = =
 整個就是....討厭 >"<
 
 害我不拍到好看的照片  >"<
 
 哼哼.....
 
 大家來看看我拍的照片唷 ^^
 雖然畫質不是很好 !!
 但我盡力了 >"<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cabe&folder=5482143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