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三天吃晚餐
 都去同一家店吃
 會不會太HIGH壓 !!
 
 以往都沒有這樣

 第一次是上禮拜五我跟魚就有去吃了
 我吃烤鴨炒飯
 魚吃蔥燒豬排麵
 
 而這次的這三天是
 2009年03月17日
 成員:我、鵑、魚三人
 吃的食物:
 我吃滷汁豬排飯
 鵑吃炒烏龍( 泡菜口味 )
 魚吃麻婆豆腐蓋飯

 2009年03月18日
 成員:我、鵑、魚、郭
 吃的食物:
 我吃蔥燒豬排麵
 魚吃韓式泡菜雞絲
 鵑吃韓式泡菜粥
 郭吃燻雞炒飯

 2009年03月20日
 成員:我、鵑、秋、魚、熊
 吃的食物:
 我吃紅燒豬肉飯
 魚吃蔥燒豬排麵
 秋吃韓式泡菜炒飯
 鵑吃紅燒豬肉飯
 熊吃紅燒豬肉飯
 
 真的很囂張的說 XD
 
 But 好吃咩 ^^
 
 高雄鳳山,有一間叫本家小廚的。
 都很平價...可以去吃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