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給大家一首歌
 
 Twins - 朋友仔


 剛好符合這次我的主題



 呵呵,今天難得出去玩呢!
 因為秋來台南找我...

 本是要在中午那邊出去的
 結果秋在下午快3點才到達台南
 所以只好這時候逛逛了

 說實在的,還真不知道要去哪的說= =|||
 真是的ㄟ害~我~

 我帶她去..赤崁樓孔廟百貨公司附近晃晃
 也吃了喝了

 椪糖 ← 秋買了一個
 老實說,還真貴

 而且吃起來其實都是糖
 滿像棉花糖的FU

 義豐阿川冬瓜茶 ← 我 & 秋都有喝
 秋買了冬瓜檸檬,我買了冬瓜原味的
 其實都不錯喝的呢 !!

 就是看很多人排,就想說這間應該還不錯 XD
 不過我也有在電視上看過這家啦 !
 呵呵
 
 黑輪2元 ← 我 & 秋都吃了
 還真的是黑輪2元阿 
 而且尺寸真迷你 
 呵呵...

 我點了兩根黑輪、兩根米血
 秋點了兩根黑輪、一根米血、一塊豬皮、一塊(什麼板的,忘了= =|||)
 好吃呢 ^___^

 之後跑去FOCES晃晃(順便吹冷氣 XD)
 吹完後,真是涼快阿 ~ 嘿嘿

 因我口渴了,我就去買"阿月古早味紅茶冰"
 還不錯喝啦 !
 呵呵...

 之後還真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去吃飯了
 我說要不要去 "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 吃看看
 秋說OK,我們就去了
 嘻嘻...其實這間我從以前就注意很久了
 只是沒機會去吃看看

 現在如願以償了
 謝秋啦 XD
 嘻嘻

 1059518906.jpg  

 外觀其實很神秘呢!
 雖然有窗戶,但是窗簾卻是拉上的
 而且窗戶只有兩個,門也不是透明的
 所以很不顯眼呢!!

  1059518905.jpg  

 一進到裡面,裝潢其實還不錯呢 !!
 秋說,裡面不像城堡 ( 呵呵 )
 
 不過確實不像城堡啦 ^____^
 
 之後我們坐下來,服務生拿Menu給我們看
 那本Menu還滿可愛的捏
 嘻嘻
 
 他們有推出2人套餐、4人套餐.....等的套餐
 我們想了很久,決定2人套餐
 餐點也是想了很久
 
 呵呵...有義大利麵、燉飯、火鍋....等的食物
 讓我們看了整個就是眼花撩亂阿
 呵呵
 
  1059518903.jpg  

 之後決定好了,服務生過來服務我們
 我跟他說我要ooxx燉飯 (忘記什麼名字了)
 秋還不知道要什麼,就叫服務生推薦
 but~~他的推薦真是廢話
 唉...之後他也選擇ooxxx燉飯 (另外一種,我也忘了)
 ( 還有服務生的聲音怎麼這~~~~麼小聲阿,我這個老人聽力可不怎麼好 )
 
 有湯&麵包選擇
 我們都選擇麵包

 還有飲料&甜點選擇
 我們都選擇甜點
 秋的甜點是 " 提拉米蘇 "
 我的甜點是 " 什麼蘋果奶酪 " ( 前面突然忘了 )
 
 就這樣,結束了點餐程序

 餐點來了,麵包 & 氣泡水 (很像啤酒有氣泡的那種)
 
 1059518904.jpg  
 
 麵包還不錯吃呢 !!
 尤其是加了那一團白白的鮪魚醬
 很好吃(真不知怎麼做的,呵呵)
 
 之後我的主菜來了
 
  1059518898.jpg  
 
 恩...畫質不好,在此先道歉,傷害到大家的眼睛 
 不錯吃,真的
 第一次吃到燉飯,之前還不知道這東西到底是啥咪鬼
 現在終於知道了
 它還滿像焗烤的感覺,有牽絲呢 !
 呵呵
 
 之後換秋的來了
 
 1059518897.jpg  
 
 恩...畫質再度不好,再度傷害大家的眼睛,再度道歉 
 but,也是不錯吃
 呵呵...

 1059518902.jpg  

 1059518901.jpg  

 嘻嘻,先附上兩張我們的自拍照

 吃完後,其實還滿飽的
 甜點到來
 
 1059518900.jpg  
 
 這個提拉米蘇,好吃耶!!
 不會說很甜,他是甜到剛剛好呢!!
 呵呵

 1059518899.jpg  
 
 蘋果奶酪,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但是,瓶子好可愛
 呵呵

 1059518895.jpg  
 
 之後就要去結帳了,全部兩人加起來是 $ 868 (好貴)
 一個人是 $ 434

 結完帳後,就走了
 
 1059518896.jpg  

 很可愛的一間餐廳啦 !!
 呵呵
 只是服務生的聲音怎麼都那麼小聲 !?
 
 因為秋要坐 8:49 分的自強號
 所以就要在此道別了

 呵呵...

 謝謝秋你來找我唷,我在家也很無聊的說
 只是你來找我,我卻沒辦法帶你好好的去玩
 在此很對你抱歉 

 改天再去找你玩 
 



 現在我要附上 Twins - 朋友仔 的歌詞

歌手: Twins
作曲: 陳輝陽
作詞: 林夕
編曲: 陳輝陽

最多握握手 一起散散步
你大量 你寬容 你是未來濱崎步
無論是為什麼都好 首先最錯我的態度
懊悔昨日那麼嘈
然後在霎時之間想起我父母

我也不想記起 為當天襯衫似你
便心急妒忌 其實我 都很小器 對不起
只因常常在你附近 便拿著你出氣

*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 也記住學會不要緊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 若大家 都敏感
 我更要永遠記得拒絕再因小事怪人
 為何沒有這條校訓 *

再次握握手 只想你以後
有眼淚 放心流 冷淡令人很難受
無論日後路怎麼走 彼此老友角色似舊
以後在動氣關頭
回望著這場爭吵想想 也很醜

Repeat *

像望著自己的至親 往往太奮勇鬥嘴
以後再不懂事過人 如何共我戀人熱吻


歌詞很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