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9582019.jpg  

 

凌晨突然被樓下的狗吵醒
之後又被樓下吵雜聲吵醒

跑去陽台看看

結果停了兩台警察車載我們門口

趕緊下去看看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竟然是我們的汽車被偷了(馬3)

我真的很無言

據說,當然有一台馬滋達(白色的)的車停在我們附近
巡邏的警察覺得怪怪的
就上前關心一下

不知道我們的車上已經有人坐在上面
之後還給我慢慢開走

警察就這樣眼睛看著他開走

後來我媽怎麼奇怪怎麼會有燈在亮
就起床看了看

警察看到我媽,就問了說
你們這裡有停車嗎?
我媽說有!

之後才知道原來車被開走了= =|||

不過有一位被抓了,他就是那位載那個開走的人來的人
剛開始不承認,之後承認了

最後也只能放給警察處理

我們事情處理完...就繼續睡

本人我睡到晚上6點才起床= =|||
哈哈

所以說,在7-8點的時候
警察打電話過來說車找到了

超開心的啦~

不過車竟然停在阿蓮那裡 = =|||
還真是....有點小距離阿!!!

真的是很感謝警察呢!!

謝謝~警察叔叔們~
您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