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8月09日 凌晨

 
 起床,洗臉刷牙,換衣

 準備出征。

 跨上我的愛馬,馬上發動

 駕駕駕的開始奔跑

 台灣的路,真的很適合我的愛馬

 這樣顛顛坡坡的,我的愛馬很愛

 每天都是這樣上上下下的到達工廠上班

 每天都是這樣上上下下的回到自家休息

 有時候會碰到需要挑戰的路

 我也很得意的挑戰成功

 只是我的『屁股』會痛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喊

 【媽,我成功了】

 邊騎著我的愛馬,邊流下感動的淚水


 只是這樣,總有一天我怕我的愛馬會承受不瞭

 看來在台灣真的是需要高超的技巧才能每天安安穩穩的、順順利利的上班和回家(或者玩樂)

 這樣的路,這樣的挑戰

 雖說很方便,也很得意
 
 但是,對愛馬的身體造成影響

 如果有更大的挑戰,多了,也對我的身體造成影響

 如果台灣的路可以改一改,該有多好
 
 大家都愛平平靜靜的騎著自己的愛馬上路

 不是這樣一天到晚的挑戰

 到時,台灣這個寶島

 會變成很多"坑坑洞洞"的島了

 以前的品質,怎麼沒留下來
 
 而且還退步了

 唉,心疼阿!!


 PS

   不要只為了討好,品質才顧好
   就算不討好,也要把品質顧好
   這樣才是台灣,才是寶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