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9597295.jpg  

先慶祝,喜多川爺爺創立傑尼斯在6月28日邁入五十週年了!
恭喜~~~~~~

沒想到,這麼久了啊!!
自從喜歡上傑尼斯,我邁入了.....13年了呢!
但我卻是不是很盡職的粉絲!

喜歡這麼久,卻從沒參加過他們的演唱會
商品也沒買齊
還曾經斷訊= =

我真是ㄟ害.....但我是真心喜歡他們的 ^^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屬於...新粉絲!?
嘿嘿

1059597296.jpg  

對了,今天也得知好消息了耶!
V6又要出單曲了~~~~~~好開心啊!!!

以下是曲目

〈V6 “kEEP oN.”収録内容〉
【kEEP oN.盤】
〈CD〉
・kEEP oN.
・愛をこめて

〈DVD〉
・kEEP oN. 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撮影 真剣! ドキュメンタリー
・kEEP oN. DANCING!振り付けビデオ

【キーポン盤】
〈CD〉
・kEEP oN.
・愛をこめて

〈DVD〉
・新番組!? 「キーポンV6」(仮)

【通常盤】
〈CD〉
・kEEP oN.
・愛をこめて
・Perfect Lady
・一生で最後の恋
・kEEP oN. (instrumental)
・愛をこめて (instrumental)
・Perfect Lady (instrumental)
・一生で最後の恋 (instrumental)

轉自 FB

嘻嘻嘻,前天,作夢夢到V6耶!
真開心!

雖然內容都忘了XDD
但臉我可是沒忘唷!!!
可愛的KEN,酷酷的GO,帥帥的准
長腿的昌,美食的博,瞇瞇眼的井

這些我超有印象也超清晰的XDDD

我還跟昌講話~但忘記講什麼了!
只記得,有講話XD

喔~~~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