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1439_10203067775248668_427548302698151825_n

 

………………………………………

 

「你給我站住!」一位身著黑色西裝、戴墨鏡的魁梧男人正在追逐著一位嬌小男子

這位嬌小男子跑的很快,轉幾個灣就把魁梧男人給甩開了

「呼呼呼…也太會追了吧!!!!累死我了!!」

嬌小男子靠在牆上喘著氣,邊用他那稚嫩的聲音抱怨著…

 

………………………………………

 

先到這…

 

2014.05.15 更新

 

嬌小男子走進一間殘破不堪的房子

「唷~我回來了。」

一群碰碰碰的聲音傳來.....

「哥哥!!!!!」「健哥哥!!!!!」「哥!!!!!」.....

五個小孩高興的跑來抱住這嬌小男子

「你們有沒有乖乖啊!!」

 

五個人當中身高最高也思想比較成熟的小大人,昌行

「健哥,有我在,你可以放心!!!」

昌行拍著胸補說道

 

最愛吃的博,推開昌行

「健哥,昌哥今天偷吃我最後一塊餅乾,我本來想留帶給您吃的!!!」

博眼睛泛著淚,抓著男子的衣角說道

 

男子一聽到,馬上敲了一下昌行的頭

「昌行,你這樣不行,別人的東西,怎麼可以偷吃!況且還是你弟弟!如果想要吃,跟我說,我會努力帶好吃的回來的,知道了嗎?」

昌行低下頭反省

「健哥...我知道了,對不起」

 

「健哥哥,健哥哥」

裡面最嬌小又愛撒嬌,又有可愛小虎牙,剛

拉著男子的手臂晃阿晃

 

「剛,有什麼是嗎?」

男子溫柔的摸著剛的頭

「健哥哥,我今天很棒唷,會自己上廁所呢!!!!」

剛得意的臉向上望著男子,期待著男子給他一個稱讚

 

「哇!!!真的嗎?好棒唷!!!!剛長大了呢!!!」

男子抱起剛,溫柔的摸著剛的頭

 

「哥,剛他上廁所還亂丟衛生紙!!!不要這樣稱讚他啦!!!」

五官立體,思想雖然也成熟,但還略遜昌行一籌,是個小帥哥,准一

 

「健哥哥,你不要聽准哥哥的話,我沒有亂丟,我只是沒有丟進去而已.....」

剛原本很強勢的想要辯解,但最後越還月心虛....的樣子太可愛

讓男子想要欺負他一下

 

「喔~剛,這樣不行唷!!!沒有丟進去,也算是亂丟唷!!!你要跟衛生紙說對不起!!」

「哥,做啥要跟衛生紙說對不起!!!這樣很奇怪耶!!!」

准一覺得男子這樣的話,讓他很疑惑,想不通亂丟,為什麼要跟衛生紙說對不起!!!

 

「因為,不跟衛生紙道歉的話,衛生紙會化身為妖怪,一直跟你說,為什麼要把我亂丟,為什麼!!!!」

男子淘氣的對著准一跟剛說道,還使用低沉的聲音

 

准一跟剛,著實的嚇到了

 

「嗚,對不起!!!衛生紙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亂丟你了!!!對不起...嗚嗚嗚」

剛嚇到哭出來,馬上對著衛生紙道歉

 

「噗,哈哈哈,哥哥,你真的很壞耶!!!!」

長相很喜氣,很會說話,又很會替人著想的快彥

看到男子欺負剛跟准一的畫面,真心的大笑

 

「快彥,噓!!!!」

男子淘氣的要快彥閉嘴,但...嘴巴卻在笑著

 

「健哥哥!!!!!!!!!」「哥!!!!!!!!!!!!!」

剛跟准一追著男子跑著.....

 

男子很開心幸福的笑著,他的辛苦,疲勞,煩惱,只要看到這五位弟弟,就一掃而空了!!!

 

………………………………………

 

先到這…

 

2014.06.09 更新

 

這一家看似不幸,但卻過得很幸福的六人

 

老大-三宅健(19歲)

扛起這家的重擔,正在努力償還之前父母留下來的債務

一天打五份工,都沒什麼時間睡覺

但看到弟弟們,他精神就又來了

弟弟們依靠他,他也依靠弟弟們

 

弟弟們都是他善良,在路上撿回來收養

現在變成他的精神來源了

 

老二-坂本昌行(15歲)

一副老成模樣,但內心卻是實實在在的小孩

是老大在商店街上遇到他的,就馬上撿回來了(!?

老大不在家的時候,都是他跟博還有快彥在整理跟照顧

但有什麼問題,大家都會馬上向他詢問,非常的可靠

對了,他是這家的廚師唷!

 

老三-長野博(14歲)

是個貪吃鬼,對於食物非常的執著

是老大在美食展遇到的,就馬上撿回來了(!?

常常跟老二為了食物爭執

(通常老二到最後會退讓一步....)

只要不要扯到食物,博是很溫柔的男孩的

對了,他是這家的副廚師唷!

 

老四-井之原快彥(12歲)

很愛笑的小孩,是這家的開心果

是老大在遊樂園上遇到的,就馬上撿回來了(!?

雖然外觀是很樂觀的樣子,但只要有人吵架

他會馬上制止,做和諧的第三者

是個很好的溝通者

只是...他也會跟著一起惡作劇就是了...

 

老五-森田剛 (11歲)

是個有小虎牙的可愛小男孩

是老大在公園裡遇到的,就馬上撿回來了(!?

但卻是不常笑,總是愛耍酷

不過跟老四在一起,卻是可以看到他的小虎牙

喜歡演戲,常跟老么一起演

也常跟老四老么一起惡作劇....

 

老么-岡田准一(10歲)

是個很美的小男孩,卻對於武打非常的有興趣

在老大在武打館外遇到的,就馬上撿回來了(!?

每天一起床,就是在外面開始練習武打

從武打館外面偷看的一些招數,默默的自己練習

有時候,老五跟老四也會陪他練,但都很快就受不了了

是個很認真的小孩.....

只要不要跟老四老五一起惡作劇.....就好了

 

………………………………………

 

先到這…  

 

2014.09.09 更新房東資訊XD

 

房東-闕卡比(56歲)←這不是我的真實年齡XD

雖然常常刁難三宅健他們,但還是一樣低房租的租給他們的一位老婆婆

節日到的時候,會邀請他們一起歡樂

其實她是很喜歡小孩的,只是害羞不敢表達出來

 

………………………………………

 

先到這…

 

2014.09.11 更新

 

「捏捏,你覺得這樣做好不好?」

一個嬌小的有虎牙的小孩這樣說道

「嗯....我覺得還要再加一點這個跟這個還有這個會比較好!」

一個眼睛瞇瞇的笑起來非常喜感的小孩說道

「喂,你們這樣做好嗎?不怕虎姑婆生氣唷?」

一個長得很秀氣有點文學氣質的小孩說道

 

「笨准,生氣的時候就要馬上開溜啊!!!」

虎牙小男孩說道

「對阿,呆准」

瞇瞇眼小男孩說道

「但是..GO,井,每次都是我先被抓到,都是我先被罵得最兇....」

准一越說越委屈...

「安啦,這次不會了」

森田剛對著准一拍胸脯保證

「沒錯沒錯,這次你可以很快的溜走的」

井之原快彥也跟准一拍胸脯保證

 

這時,老婆婆闕卡比從房間走出來

準備要出大門

 

「喂喂,出來了出來了,快躲起來!!」

森田剛輕聲對著兩位講,迅速的躲了起來

 

闕卡比再走到快到門口的時候,打開門時,突然想到什麼

迅速的關上門,走回房間

 

只是,這時這三位小孩的惡作劇東西

已經從門的上方掉了下來

差一點就砸到闕卡比了

 

「........森田剛,井之原快彥,岡田准一!!!!!!!!!!!!!!!!!!!!!!!!!!」

闕卡比大叫著這惡作劇小孩的名字

生氣得追趕著

 

 

先到這裡....

 

2016.10.18 更新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三宅健開心的唱著歌,貌似心情很好

「KEN,心情不錯唷!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房東闕卡比這時候經過三宅健的房門,聽到裡面傳出愉悅的歌聲

探頭進去詢問著

「房東婆婆好!因為隔壁叔叔拿了一些菜跟水果給我們呢!!!!你看~」

三宅健邊說邊把東西拿出來高興地給闕卡比看,眼睛閃亮亮的(✪ω✪)

「哇!!真是不錯呢!!!那五個小鬼頭可有好東西吃了!啊!對了!你等等唷~」

闕卡比突然想到有一樣東西要給這家,馬上衝回去拿

「婆婆,走慢一點啊!不要摔倒了!!我會等你的」

三宅健貼心的提醒快步跑走的闕卡比

「我記得是放在這裡啊!奇怪了!!」「啊!!找到了!!!當時在KEN租下我這裡的時候,有一對夫妻突然上門拿給我這包東西,說要交給KEN。但當時我家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一直忘記到現在......」

闕卡比拿著這包東西邊走邊回憶起當時的情形

「KEN,這包東西是要給你的。對不起,當時我應該要給你的,結果我在處理家裡的事情,就完全忘記這回事情了!」

闕卡比把這包東西遞給三宅健

「婆婆,這是?」

三宅健接過來,很疑惑的看著這包東西

「這是那時候你租下我這裡的時候,有一對夫妻把東西拿給我,叫我交給你,說完就馬上走了。而當時我還在處理一些家裡的事情,導致我忘忘記交給你了,真是抱歉.....」

闕卡比很內疚的看著三宅健

「婆婆,沒關係啦!!現在不是交到我手上了嗎?哈哈」

 

三宅健雖然感到驚訝,心想那對夫妻該不會是!?

 

先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