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1 開始

 

阿阿阿阿阿

天上飛著有著動物的手腳的鳥

 

快,來了,快射,不然今天的晚餐就飛走了

陸地上,有著一群人,正拿著自製的弓箭瞄準天空的怪異鳥

 

這一群人一共有13人

不是大漢就是嬌小(但卻是行動敏捷)

 

KEN,快阿,快飛走了啦!!!!

森田剛喊著三宅健的小名催促著

我有在瞄準了阿,不要吵我啦!!!

三宅健很認真的拿著弓箭準備要射了

 

耶~~~~~我射到了!!!!

岡田准一開心的吶喊著

挖,阿准你也太厲害了

喜愛岡田准一的井之原快彥馬上奔到面前誇獎

 

什麼,又被阿准給射到了!!!!

三宅健氣餒的放下弓箭走到岡田准一附近

誰叫你這麼慢,我們今天的晚餐又被他們給搶去了

森田剛也氣餒的對著三宅健生氣

 

「剛,你就不要再氣KEN了,他也很努力了

坂本昌行溫柔的護著KEN

MASA哥,你不能每次都這樣護著他阿,已經好幾次了耶!!!

森田剛嘟著嘴生氣

我也有好好的去做阿,只是每次都被人搶先了嘛!!!!

三宅健也嘟著嘴回嗆生氣

 

好好好,你們兩位別再吵了,我們有抓到很多,會分給你們的

長野博打圓場

對對對,你看,這羊多大阿,還有這肚子多肥阿,我看著看著都快流口水了呢

坂本昌行跟著長野博打圓場

 

三宅健看著森田剛

好啦,GO,對不起啦

三宅健低下頭跟森田剛道歉

 

森田剛看著三宅健這樣,也只不好繼續生氣了

好啦,我接受你的道歉,我...我也對不起啦

 

兩人握手和好,繼續開開心心的跟著大家走

 

旁白:是不是覺得少了7人沒有介紹跟出聲?嘖嘖嘖,這7人由於是後輩,所以都很默默的跟著這六人行動

但是之後他們會漸漸的出聲的,大家放心XD

 

2014.09.11 下午更新

 

喂!!!!!!別這樣一直摸我!!!!

渋谷 すばる撥開丸山隆平的手不耐煩

你不是最喜歡這樣了嗎?晚上時候你...嗯嗯嗯

渋谷 すばる馬上遮住丸山隆平的嘴巴阻止他接下來的話

明明旁邊還有我在,都這樣無視我...

錦戶亮在旁邊小小聲的羨慕又忌妒的默默看著他們

 

捏捏,YASU,你看YOKO又在跟HINA鬧彆扭了

大倉忠義在安田章大的耳邊小小聲的說

真不知道,每次都是YOKO提出想親阿,HINA就馬上要親了,自己又在那邊害羞鬧彆扭的

安田章大坐在大倉忠義的腿上看著橫山裕跟村上信五兩人

看來我們要好好的幫HINA教育YOKO了

大倉忠義跟安田章大對視著笑了,笑容中帶著許多的鬼點子

 

是你說要親的耶,自己又在那邊鬧彆扭!!!

村上信五對著紅著臉的橫山裕說

不用了,這麼多人!!!!!我不要!!!!

橫山裕紅著臉鬧彆扭

「那,回家再繼續了唷!!!」

村上信五展現出他的亮亮虎牙

阿~~~~~再說

橫山裕說完馬上溜回房間

唉唷,這麼心急啊!!!!

村上信五笑容大開的走回房間

 

KURA,你看他們兩個,這麼恩愛,還這麼愛鬧彆扭,哈哈哈

安田章大一樣坐在大倉忠義的腿上

那....我們也回房吧

大倉忠義抱起安田章大笑著回房

 

RYO~快過來啊!!!!

渋谷 すばる叫喚著錦戶亮

 

先這樣....

 

2014.09.22 更新

 

一個僅有13人的一個小村落

這些人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充實

 

2014.09.23 更新

 

這個小村落,最年長的就被推出當村長,第二年長的就推出當副村長

這是一概不變的做法,不能有怨言

 

但很奇怪的地方,就是在這裡竟然又分為兩個迷你村落

明明就是在同一個地方,但就是硬要分出

 

一個是叫做B6村

一個是叫做K8村

 

雖然兩迷你村,表面上都是把對方視為敵對

但私底下,卻是感情特別好

 

2014.10.13更新

 

博,最近食物太欠缺了,需要想辦法了

坂本昌行在一間類似於倉庫的屋子裡看著慢慢減少的食物

唉,K8村的實在是太會吃了....真的要想辦法了

長野博感嘆著氣,跟坂本昌行默默的走出了屋子

 

坂本~~~~~大人

坂本昌行跟長野博才剛走出屋子,眼前有出現兩位跑著前來

YOKO,MARU,這麼激動得跑著,有大事發生?

坂本昌行看著兩人氣喘呼呼的跑來,慌張的詢問著

大事阿!!!!!!我們的食糧又沒了.....

橫山裕激動得向兩位訴說著

嗯嗯嗯嗯,我們都快餓死了...

丸山隆平也是激動的摸著肚子訴說著

 

坂本昌行跟長野博一聽,是為了食物而來

兩人都快暈頭轉向了....

 

YOKO,MARU.....其實呢....我們....嗯?

坂本昌行話說到一半,長野博就用手輕輕拍了一下他

我們食物還有很多的唷,來,我跟MASA去拿來給你們帶回去

長野博溫柔的跟橫山裕他們說著善意的謊言

 

2015.09.25 更新

 

感謝博大人跟坂本大人的恩賜!!!!!

丸山隆平激動的握住長野博的手

真的超級感謝博前輩跟坂本前輩!!!!!

橫山裕激動的90度彎腰的鞠躬

 

好好好,下次自己可要狩獵多一點的食物唷!

長野博溫柔的摸著丸山隆平跟橫山裕的頭

坂本昌行走倉庫走出來,手上拿著一大袋的食物遞給他們

 

記得,狩獵要好好學習,不要偷懶,這樣才可以獲取大量食物!

坂本昌行嚴肅的指導著他們

 

是的!!!!!!!!!!!我們會的

 

丸山隆平跟橫山裕立正站好的說著

 

這樣我們又可以度過好幾個冬天了!太好了呢!!!

 

丸山隆平抱著那一袋開心的說著

 

笨蛋!!!!我們不能總是依靠B6村的前輩們啊!我們要多練習狩獵技巧才行!!!

 

橫山裕是K8村裡面最大的,這時候就擺出大哥的姿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