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有更新了XD

今年我跟朋友去了日本東京八日

真的是累到我回來到現在還沒完全恢復XD

2023.10.20 從高雄出發到東京

再次坐上飛機的心情,真的超級興奮

這是我第三次出國了

人生第一次出國是在2015年3月的時候

當時是跟我哥還有他朋友

一群人去日本大阪

想起當時第一次坐飛機,真的是興奮到睡不著

精神整個超好

當時是去桃園坐飛機

坐日航的,服務整個很好

只是都聽不懂XDD

幸好當時有去環球影城

只是有點可惜了!沒有玩到最後,差不多快晚上的時候

我跟我哥就走人要回去了

因為我哥累了XD

不過總之最後還是很美好的

 

第二次出國是2017年3月的時候

當時是去韓國首爾,跟朋友一起去

說真的,每一國的文化真的都很有特色

我也挺喜歡去觀察這些特色

會讓人覺得挺有趣跟新鮮的

韓國真的是追星跟走星點的XD

但是很好玩

對於我這個追星族來說

真的好喜歡XD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出國

來到日本東京,我們排了好多行程

中間有些行程刪除跟變動

有點可惜,而且中間過程中也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最後是開心的

 

只可惜這次我很多點都沒有去

希望下次可以有希望去(有些限定就無法了...)

 

以下是我們行程

 

10.20 淺草雷門晴空塔

10.21 史努比博物館、南町田OUTLET、唐吉軻德、鳥貴族

10.22 上野(阿美橫町)、銀座、日本橋(寶可夢咖啡廳)

10.23 冰川神社、川越小江戶、熊野神社

10.24 嚕嚕咪森林樂園、池袋太陽城

10.25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池袋太陽城、換飯店(舞濱日航大飯店)

10.26 迪士尼海洋

10.27 回台灣

 

以上,雖然看似很少,但是真的把我累倒了XDD

 

最後心得

旅途中雖然有不愉快,但是等冷靜下來溝通過後,還是可以繼續愉快的玩樂

旅途中雖然會有點操,但是等看到美景吃到美食,還是可以繼續把體力補充

旅行總是要快快樂樂,不要被壞的來影響到心情,調適一下繼續迎接下一段

 

買好買滿玩好玩滿吃好吃滿,是我們旅行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