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
 咻咻咻.........
 咻咻咻.........
 咻咻咻.........
 咻咻咻.........
 咻咻咻.........


 今天所聽到的聲音僅是這樣咻的
 讓我聽了就膽顫心跳
 
 外面的樹搖阿搖、晃阿晃的
 讓我看了就膽顫心跳
 
 這樣的風吹進來都是冷的
 讓我碰了就雞皮疙瘩
 
 這是怎樣 !?
 要來趕盡殺絕嗎 !?
 
 冷到身體顫阿顫、抖阿抖
 讓我無法克制

 真是瘋了、瘋了阿 !!!!!!!!!!!!

-----------------------------------------------------------------------------------------------------------------------------------------------------

 重點是..........我昨天才剛洗車耶 !!
 今天騎回家,竟遇到下雨
 讓我的寶貝車車髒了
 真是氣死我了
 
 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阿 !! ( 是這樣的吧 !? )

 但真的很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