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3月11日 這天
 是我媽的生日
 
 而我........這不孝的女兒
 竟然給他記去 2009年03月14日
 
 我怎麼會一直認為是那一天呢
 真的是一個不孝女阿
 
 聽說....那天老媽自己一個人買了一個小蛋糕回來
 跟老爸一起過
 
 因為我在高雄、大哥在台北、二哥在高雄,都不在
 
 我媽要我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爸說不好意思,好像就沒唱了吧 !!
 
 真是的 !!!!!!!!
 
 在此..........老媽,未給你買蛋糕的我
 獻上一個蛋糕,雖然不是真實的
 但就請接受吧 !!!!!!
 
  
 
 我會叫咪咪  跟老爸一起好好的照顧你
 當然我回去也會的
 
 等我畢業後,還有二哥退伍後
 我們會好好工作的
 
 讓你跟老爸有好日子過的
 最後我要跟你說 

 
 老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