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業了,畢業了,畢業了
 
 這感覺就是一個字....爽

 但又有種........憂鬱的心情
 
 因為畢業了,要開始擔心之後的事情了
 出社會、找頭路、人生經歷

 都是很重要的

 ----------------------------------------------------------------------------------------------------------------------------------
 
 是的,今天要拍學士照 
 每個人都是興奮的心情
 
 大家都有特別打扮了一下
 
 第一次穿上學士服,心就撲通撲通的跳
 真是太興奮又緊張了

 但還真有點給他像神父呢 
 呵呵....
 
 1059575830.jpg  

 拍完後,大家都去吃飯、休息
 等待之後的團體照

 等待過程中....我們想到一位先生
 就是蔡頭老師
 
 我們就去找他拍照
 呵呵....  
 
 1059575834.jpg

1059575835.jpg  

 感覺他多了很多的女兒跟兒子呢

 呵呵...不過蔡頭老師人很好
 當然,他會損你
 不過感覺就像家人、朋友一樣
 很棒

 之後看到一位好久不見的傢伙
 就是流通的 底迪 ( 我都叫他名字啦 XX )
 
 1059575836.jpg  

 之後換甲班拍照了
 熊跟恒要拍照了
 
 1059575831.jpg  
 
 當然我們要跟他們一起拍一張啦

 呵呵....最後當然就換咱們班嚕 !!
 整個就是緊張
 
 有拍了很多張....可那位熊先生只幫我們拍一張下來 = = |||
 
 1059575833.jpg  
 
 真是欠扁的說........
 但是這張倒是...最後一個POSS
 呵呵....
 
 拍完...大家都閃人了
 我看到筱ㄅㄧㄤ跟攝影的人在收拾
 想說,一起幫忙收拾
 
 1059575832.jpg  

 本來是這麼多人一起收拾的
 最後剩下我、魚、筱ㄅㄧㄤ跟攝影的兩個人在收拾了 !!
 
 搞到最後....很晚才宿舍
 
 呵呵...因為今天要出去壓 ^^

 ----------------------------------------------------------------------------------------------------------------------------------
 
 去新崛江,想說很久沒逛了
 就去那邊看看
 
 順便看項鍊跟衣服還有鞋子
 
 在新崛江看了看...........其實也沒啥變的
 只是有些店換了
 
 看了一大推項鍊、衣服、鞋子等其他的東西
 真是都沒有喜歡的

 看到最後....已經是到晚餐的時間了
 肚子餓嚕 !!!!!!!!!!!
 
 我就先買了一籠小籠包
 先吃ㄧ下 !!!!
 
 恩.....感覺就還好的FU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買了
 
 再繼續逛........逛到一間店....鵑有看到一件褲子
 很"甲意",它是一件感覺有點黑黑亮亮的褲子 
 你可以當它是休閒褲、也可以當它是成熟的搭配褲
 就其實還不錯啦

 所以說....鵑買了

 這時....大家肚子餓了
 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要可以坐著吃
 所以有想到一些店
 但都還好
 
 所以到最後....就到電影院前的椅子坐著吃
 
 我、鵑買臭豆腐吃,啾買戈包吃,魚買滷味吃
 不過之後我跟鵑又去買滷味吃了

 哈哈哈...真是貪吃阿我們
 吃完整個超級飽的啦 !!!!!!!!
 
 啾說要先走...那時候已經9點多了吧 !!!
 剩下我、鵑、魚三人繼續逛

 我們就去玉竹商圈逛
 看了一個包包還不賴看
 
 想說考慮考慮
 
 再去逛......看了很多東西 !!
 也幫鯉魚試了她很想買的襯衫
 但都不適合
 
 所以說,就算了
 
 我們就再度回到包包店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這種休閒包的說
 既然看到了....而且也是台灣做的
 比較不容易壞,質感不錯
 
 我就很想買....鵑其實也想買
 可他沒錢,就算了
 
 魚的話...他也有看上一個
 但他一直很考慮價錢的問題
 
 我們也有殺價...但阿婆一直不讓我們繼續殺下去 >"<
 我的只殺了20元
 魚的只殺了40元
 
 到最後...我說我幫鯉魚出150,當作他之前的生日禮物
 她才決定OK,買下來
 真是欠扁

 買完後那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據說宿舍12點就要關門了 = =|||
 我們就趕緊衝回去...
 
 鵑他自己一個人騎....所以狂飆
 而我載鯉魚,也有騎很快啦 !!
 但沒有鵑那麼快

 就醬子...我到達宿舍快12點了
 剩下2分鐘吧 !!!

 呵呵....
 
 很驚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