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高跟鞋,可以讓女人的魅力加分。但是如果妳不是灰姑娘,卻硬要穿上不合腳的玻璃鞋,那麼下場就只是一個字~



很多朋友問我:「順心,妳怎麼可以穿高跟鞋一整天,難道妳的腳都不會痛嗎?」

其實,女人只要懂得對付鞋子的妙招,腳痛的問題不會困擾妳。相反的,鞋子還會對妳服服貼貼的。而我的方法說穿了都很簡單,在此,和ㄧ些同好「高跟鞋」的姐妹們分享。
很多人一定有過這種經驗,到女鞋專櫃購買鞋子,試穿鞋子時,腳可以容忍新鞋子的皮質度。但是下回穿出門時,走在路上,腳會不停的告訴妳~好痛ˋ好痛。所以我穿新鞋時,都會用楦鞋器先楦過。尤其是腳板過寬的人,經過楦鞋器楦寬過的鞋子,可以避免腳趾因擠壓而產生的疼痛。此外,楦鞋器除了可以楦寬度外,它也可以楦長度。

腳底板弧度過大的人穿高跟鞋,有踩空的麻煩,所以,可以在高跟鞋的中間內側貼上「側邊真皮半墊」。

鞋子穿久了會變鬆,此時,「後踵貼片」可以發揮功能,撕下背膠的紙,將貼片貼在鞋內的後腳跟處,也可以防止後腳跟與鞋面的磨擦問題。

「透明果凍半墊」放在高跟鞋的內裡前面,可以減少玉足因穿高跟鞋而長繭的煩惱,讓腳底板如踩在清涼的果凍上面一樣舒服。

再來就是鞋口的磨腳問題,我們在購鞋時,可以請店家先幫我們在鞋口處上蠟。回家後,再用吹風機的熱度,讓蠟溶入皮革內。
以上是順心穿高跟鞋的小妙招,「我愛高跟鞋,高跟鞋愛我,對我來說,高個子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